凉陌

现在的人都很浮躁

七夕

突如其来的脑洞勿上升

晚了一天饭七夕贺文。七夕快乐~

看中餐厅看大哥做饭帅的不要不要的~

还是速打适合我

————

今天的王俊凯看起来有些心不在焉。

录制中餐厅的小伙伴叫了好几次自家幺儿看他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大家在想是不是让这个最小的弟弟劳累过度有点精神恍惚。

赵薇走过来拍了拍王俊凯的肩膀。

“小凯,你累的慌休息一下,这里我们来就好了。”

“没事没事,我刚刚在想事情,不好意思,我马上把这个鸡肉弄好。”

王俊凯歉意的笑了笑,趁着去拿餐具的空隙,从裤子口袋掏出手机打开微信看着自己和自家幺儿的对话框。

“小凯,我明天来法国。”

“要我去看看你么?”

短短两条,让自己瞬间兴奋起来。

虽然不知道自己开心什么,但是手指还是下意识的打出了一大段话。

“好啊好啊^o^~”

“千玺~你想吃什么到时候我给你做~”

“明天几点飞机呀?”

“你来的时候记得跟我说一声,我抽空去接你怎么样!”

对方很快就回消息了。

“傻子。”

哼╯^╰

那我也是最帅的傻子。

本来第二天是轮到两个女生去购买食材的,王俊凯兴致冲冲的拉着小白说明天我和小白一起去买吧!

小白刚想说什么,结果被王俊凯一句话堵死“你应该不会那么忍心看着舒淇姐早起没睡饱工作吧。”

“薇姐你也好好休息一个早上。”

两个女生笑的合不拢嘴,直夸俊凯弟弟真体贴。

王俊凯笑了笑没说话,心里在盘算明天要买些什么食材,该给自家幺儿准备些什么。

不能太简单也不能复杂。

王俊凯就这种恍恍惚惚的度过了一晚上。

第二天,难得不赖床起了个大早带着睡意朦胧的小白去超市买食材。

购买了日常需求品之后,王俊凯拿了一袋面和面酱还有一份牛排。

路过水果区看见榴莲沉默了一会还是拿了一小份丢到购物车里面。

默默的叹了一口气。

王俊凯做梦的想不到自己有生之年能亲手买榴莲!

没办法,人是自己宠的,哭着也要宠到底。

小白看了看王俊凯多余的食材,问你要尝试新菜品么?

王俊凯笑着摇摇头说这是给一位顾客准备的。

小白哦了一声,提着一大袋乐滋滋的往车方向走。

上车后,王俊凯打开手机微信看了看,除了群聊之外就没有信息了。

应该在赶飞机吧。

王俊凯想。

到了中餐厅后,王俊凯先把那份牛排处理了在去弄日常的配菜。

薇姐走过来看见那份榴莲笑着说“我记得小凯不喜欢吃榴莲吧怎么买榴莲了。”

“那是给一个特殊客人准备的,他今天晚上会来中餐厅就餐。”

薇姐点了点头,原来如此。

很快到了晚上,中餐厅开门营业了。

大家习以为常的给自己打个气之后开始元气满满的招待客人。

王俊凯一边炒着饭一边时不时探头观望。

小白凑过来问“小凯你的那位特殊客人怎么还没来啊。”

“不知道,他应该在飞机上吧。”

王俊凯抿了抿唇,闷头做事。

很快到了九点半,中餐厅再送走了最后一位客人之后也宣布打烊了。

大家都一边刷碗整理柜台厨房一边笑哈哈的聊着天。

王俊凯看着一直安静的微信,手上还端着早上购买的那份牛排,心情有点小低落。

千玺可能是因为遇到一些事情走不开身了吧。

王俊凯这样安慰自己。

等收拾好自己心情后发现大家都收拾的差不多,王俊凯有点歉意的说“今天晚上我来善后吧你们先回去休息吧。”

苏有朋说“我也留下来帮你吧可能会弄很久噢。”

“不用不用我自己来就好啦”

送走了中餐厅四个担忧自己小伙伴,王俊凯笑了笑开始处理剩下的残籍。

等吧厨房的垃圾丢进外面的垃圾桶里面后,王俊凯擦了一把汗,直了直腰,准备去锁好中餐厅回宿舍洗澡睡觉了。

突然一个人影出现在自己的身后。

王俊凯以为是想来用餐的顾客,笑着说“I'm sorry. Our store is closed ”

“I'm sorry. I'll go then. ”

熟悉的声音,让王俊凯准备上锁的手一抖。

瞬间转过身,发现自己心心念念一整天的那个少年现在正安安静静的站在自己身后看着他。

对方带着口罩,只露出一双琥珀色的眼睛,头发有些凌乱,显得有些风尘仆仆的。

“你,你怎么这个时候来了。”

对方轻轻摘下口罩,神色稍显疲惫不过眼睛依旧清亮。

“剧组有点事情,就改签了。”

“然后还晚点了。”

少年有点委屈的嘟嚷着,下一秒就被抱在怀里。

一股淡淡的皂液清香传来还带着对方的体温,温暖的想哭,王俊凯浮躁了一天的心瞬间安定下来了,小虎牙也不知不觉的露了出来。

“饿死了,在飞机上什么都没吃呢。”怀里的某只撒着娇。

“好好,你先等着,我去给你做,乖。”

王俊凯有些手足无措的把人揽到一边的椅子上,转身跑进厨房里面开始忙活。

易烊千玺托着腮,从缝隙里面看着自家小队长笑的傻乎乎的在厨房里面捣鼓着。

“真是一个傻子。”

但自己慢慢的也笑了起来。

王俊凯把弄好了一份牛排和意大利面,想了想自家小朋友好像一天没吃东西了于是又弄了一份虾仁炒饭再加一个爱心鸡蛋,想了想再炒了一份水煮肉片,最后再从冰箱里面倒了两杯豆浆,还拿出了那份自己嫌弃很久的榴莲,想了想还切了一盘薇姐的火腿。

然后把这些端出去的时候,那个在椅子上百般无聊摆弄手机的某人立刻直起身子看向他。

“好香啊。怎么弄了这么多。”

“嘿嘿,我们一起吃。”

王俊凯坐下来准备洋洋自得的开始推销自己的水煮肉片的时候,突然,对面那个人越过了桌上的美食,轻轻的在自己的唇上落下一个吻。

“七夕快乐,王俊凯前辈。”

王俊凯愣了楞,眼神慢慢的开始幽深起来。

“你这是,在邀请我吃了你么,千玺小朋友?”

易烊千玺坐在对面看着自家小队长耳根子红的不行还一脸镇定的讲着色x情话不禁被萌到,好可爱有木有啊!

两个人亲昵的嬉闹了一会儿,开始吃着桌上的美食,大概是今天过节的缘故,空气中还飘散着一股淡淡的玫瑰香气,给科尔马这座小镇平添了一丝旖旎。

吃完洗完餐具之后已经是后半夜了,所以易烊千玺找不到住所了,王俊凯热情的邀请着来宿舍一起同睡。

大概吃的有点撑,两个少年决定走着回宿舍。

“好久都没有这么悠闲过了。”千玺感叹着。

“有没有感觉我们两个在旅游一样诶。”王俊凯笑眯眯的把人搂到自己跟前。

“你怎么又瘦了啊,剧组饭不好吃么。”王俊凯有些担忧。

“没有,有些太累了没胃口。”千玺耸了耸肩,还是往对方怀里靠近了一点。

“要好好吃饭知道么?不能不吃,不然对身体不好。”小队长默默开始碎碎念。

“好好好知道了。”

易烊千玺干脆抬起来对着那张俊脸就是吧唧一口,好了,安静了。

这时王俊凯的手机震动了一下。

是胖虎发了一条微信过来。

胖虎:明天记得把人还回来,悠着点。

秋明车山神:易烊千玺是我的人不服来战,鄙视单身狗¬_¬`!

胖虎:?

我最帅:??

小黑屋:???

大王叫我来巡山:等回重庆一起去敲诈王俊凯请客吃饭。

“千玺~你居然不跟我一边的还要跟他们敲诈我!”瞬间化身凯喵的某只控诉。

“因为今天虽然是我们的节,但是我们还是要好好安慰一下单身狗们知道么。”赶紧开始顺毛。

“好哒~(っ╹◡╹)ノ❀”

“乖。”

END.

————

评论(8)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