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陌

现在的人都很浮躁

幼稚鬼

#脑洞勿上升

#少女攻也是攻

 

————————————————————————

 

 

王俊凯最近很苦恼,

 

 

该怎么吸引自家幺儿的注意力呢。

 

 

每次自己笑的像个叉烧包一样看向自家幺儿,都只能看见他高冷的侧脸。

 

 

不行,我一定要让千玺注意到我一次!

 

 

王俊凯暗自握紧自己的小肉手,给自己打个气。

 

 

在机场时候,会一把把人搂在自己身前,以一副母鸡护小鸡的姿势,抿着唇内心疯狂刷屏“你们这些怪阿姨,快让我儿子(划掉)千玺走!”

 

 

录制节目的时候,会不动声色的靠近着坐,即使身子不靠在一起,腿也要挨着,王俊凯得意的表示我腿长啊没办法唉。

 

 

采访的时候,卡壳了找千玺,没话题了找千玺,诶兄弟我家千玺还没说呢怎么就下一题了。

 

 

训练的时候,“哎呀千玺这个动作我不大会来教我一下。”“千玺我这个动作老是跳错来看我跳一遍。”

 

 

休息的时候,悄咪咪的挪到自家幺儿身边,慢慢的把头放在幺儿的肚子上,然后见对方没有什么反应笑的像一只偷腥的猫一样,等到幺儿来了一句“王俊凯你别靠在我身上很热啊。”然后赶紧闭眼装死,嗯,亲测有效屡试不爽。

 

 

吃饭的时候,难得千玺能不正经一次,不过做鬼脸的样子好可爱啊,不行我要配合自家幺儿,立马放下饭来了一个爱之飞吻。

 

 

睡觉的时候,“千玺我想跟你睡…”“很热。”“我开了空调。”“不要。”“诶我轻松熊呢。”“大概是在家里没带来吧。”看着千玺撅起屁股在床底下找啊找的样子,王俊凯默默的拿起轻松熊准备离开,笑的一脸残忍,呵是你毁了我的幸福生活别怪我不择手段。

 

 

等把轻松熊藏好后,坐在床上默数了三秒,果不其然就想起了敲门声,刚刚那个还宣言不想跟自己的睡的某人现在乖巧的抱着枕头扭扭捏捏的来蹭床,本来想板着脸傲娇的说几句,结果还是不自觉的露出虎牙。

 

 

我就说嘛,什么轻松熊是正宫,凯喵才是王道。

 

 

终于在自己的致(fan)命(chun)的吸引下,千玺终于注意到自己了。

 

不过,跟自己想象中的样子有点不同。

 

 

“像王俊凯这样的老人家。”

 

 

“王俊凯很喜欢靠在别人身上,很黏人。”

 

 

“小凯他很唠叨,很喜欢念叨你的那种。”

 

 

TMY??

 

 

难道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么?

 

 

不得不说平时笑点很低的小队长这几天罕见的沉默了。

 

 

原来自己做了那么多,在你心里只是一个笑话而已。

 

 

王俊凯并不承认自己当晚在被窝里面抹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眼泪。

 

 

之后,王俊凯开启了凯喵变凯皇的模式。

 

 

王源儿戳了戳千玺。“王俊凯这是咋了,难得看他这么沮丧,是不是我们平时吐槽他太狠了啊。”

 

 

易烊千玺拿着筷子安静的吃着饭,但王源儿眼尖的看见那碗饭根本没动多少米。

 

 

后来录制完节目后,千玺要回北京上学了,一向热心的王俊凯说了几句话就开始拨弄自己的吉他去了。

 

 

易烊千玺也抿了抿唇,转身离开。

 

 

目睹了这一切的王源儿叹了一口气,作为一个善解人意的小天使,王源儿决定帮助他们两个。

 

 

 没办法,谁让这两个是自己队友呢。

 

 

其实我不是讨厌王俊凯的触碰,我只是有点不习惯而已。

 

 

不习惯你对我那么好,不习惯做什么你都鼓励我,不习惯不管在什么时候你都能想起我。

 

 

易烊千玺抱着轻松熊躺在自家的小床上有些失眠。

 

 

就好像,一个人闯了那么多久,早就习惯了自食其力,突然有个人走进了你的生活,并且告诉你,有我在,以后不会那么孤独了。

 

 

千玺承认当时望着自家小队长的笑脸心里有那么一丝悸动。

 

 

在后来发生的一系列的事情的之后,他充分了让自己感受到来自队长的温暖和照顾,这是以前在别的组合里面所没有体会到的感觉。

 

 

这个人,是我的队长啊。

 

 

心里会不自觉的升起一股自豪感和一点点幸福感。

 

 

但是现在,自己好像惹小队长不开心了,虽然不知道他因为什么,但是能明显的感受到了低气压。

 

 

微信也很久没有找我说话了。

 

 

平常一下飞机打开手机微信会振动个不停。这个时候只要王源儿发了一句到了么?就没下文了。

 

 

下周还是不要去录制节目了吧,随便找个理由去公司请假吧。

 

 

可是心里有点难过是怎么回事。

 

 

后来到了周五,王源儿和王俊凯收到了公司的消息。

 

 

这周千玺不会来了,他说学业忙打算提前闭关了。

 

 

王俊凯冷哼一声,转身就走。

 

 

王源儿心道不行我一定要把千玺弄回重庆。

 

 

打开微信冲列表某个好友囔囔道“怎么办千玺,王俊凯生病了。”

 

 

对方没回。

 

 

王源就说道“王俊凯发烧三天了,也降不下来,上学也没去上。”

 

 

那边很快就回复了“烧糊了没。”

 

 

“他不肯打针。”

 

 

结果还在床上装死的某人,立马跳起来开始收拾东西往机场赶。

 

 

王俊凯害怕打针。

 

 

那个看起来高大无比的小队长居然病倒了。

 

 

易烊千玺心里酸酸的。

 

 

刚下飞机立马拦了辆车往王俊凯家里赶去。

 

 

开门的是王俊凯的妈妈。

 

 

他看见我很惊讶,不过立马笑着说“小凯在房间里面。”

 

 

乖巧的叫了一声阿姨好立马冲进他房间里面。

 

 

王俊凯靠在床上手里拿着手机闭着眼睛。

 

 

好像闻到了熟悉的味道,王俊凯疑惑的睁开眼,发现那个本该不会出现在重庆的他活生生的站在自己床上瞪着他。

 

 

“千玺?”

 

 

刚叫了一声那个人就扑过来捂着自己的额头,在捂着自己的额头。

 

 

“你不舒服么?”

 

 

“没有。”王俊凯说,“千玺你怎么来了?”

 

 

“王源儿说你发烧了?”

 

 

“没有。”

 

 

王俊凯黯淡很久的眼睛突然有什么东西亮起来了。

 

 

“吃不下东西?”

 

 

“还好。”

 

 

“三天没去学校了?”

 

 

“我刚放学。”

 

 

小虎牙也悄悄露出来了。

 

 

妈的王源儿居然骗我,明天去公司我要弄死他。

 

 

易烊千玺阴恻恻的想着。

 

 

起身,捡起丢在床上的书包。

 

 

“那没事了我回公司宿舍了,再见。”

 

 

正准备背上书包离开,结果被王俊凯一把扯回来。

 

 

整个人都被他抱住。

 

 

鼻腔里全是他的气息,浮躁了很久的心也慢慢安定下来了。

 

 

他以为我会反抗所以抱得我很紧。

 

 

好像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起来。

 

 

“千玺,能不能下次不要那么嫌弃我好吗?我只是对你好一点再好一点,看着你过得好我心里也很开心。”

 

 

王俊凯的声音带着一点哽咽。

 

 

平时那个自信的小队长不见了,抱着我的是一个无措的王俊凯。

 

 

“我只是有点不习惯,我没有嫌弃你,我……”

 

 

话还没说完嘴巴就被堵住了。

 

 

少年笨拙的吻技和红红的脸庞在这一刻感觉好像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亲热完之后两个人变得气喘嘘嘘了,王俊凯抱着易烊千玺又蹭又亲,易烊千玺表示感觉在和一只粘人的喵咪在谈恋爱。

 

 

但很快那只黏人的喵咪立马骑在自己身上威胁道

 

 

“以后你要是再在节目里吐槽我我就干你了。”

 

 

“幼稚鬼。”

 

 

End.

 


评论(3)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