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陌

现在的人都很浮躁

触碰

#勿上升

#活在过去的我

————————

 

易烊千玺发现最近和自家小队长的肢体接触有点频繁。

 

 

每次喝水的时候吃饭的时候躺在舞蹈室的地上玩手机的时候身边总是有个毛茸茸的脑袋有意无意的靠着自己。开始还没有察觉到,有次热到醒来的时候醒来发现肚子上枕着睡着正香小队长。无奈的推了推他”起来了王俊凯去那边床上睡去”然后自家小队长总是一脸睡意朦胧的顶着一撮小呆毛看着自己用带着没睡醒的慵懒音说“再让我眯一会,靠着你睡的香一点嘛。”

 

 

其实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过了一个暑假,他和王俊凯关系变得那么好了起来,以前的他总是跟着王源儿凑在一起总是抄起一口重庆话在讨论着哪个游戏好玩哪个电影好看,有时候也会和自己聊天但总是淡淡的聊几句,排练舞蹈动作的时候会交流多一点其他时间都是各玩各的,自己反而还和王源儿走的近一点,潜意识里面觉得这个小队长很高冷。

 

 

真正的彼此认识大概就是录制偶像手记的时候吧,去台湾飞机路上的时候,接机的粉丝们特别多,一不小心很容易被冲散,快下车的的时候王俊凯冲自己说了一句“等下下车别走散了,实在不行就抓紧我的书包带子知道吗?”千玺抿了抿唇没说话,但是下车的时候还是下意识的抓紧了王俊凯的书包带子。当在飞机上看见他嘴唇有点苍白的靠在座位闭目养神,下意识的从兜里掏出一块巧克力递过去还顺便在空姐那里要了一杯咖啡。看着自家小队长接过巧克力和咖啡冲着自己笑的露出一颗小虎牙的时候,易烊千玺突然发现,什么高冷王俊凯嘛,明明是一只披着虎皮的小奶猫。

 

 

其实刚来到台湾自己的状态并不好,千玺心里叹息着。但还是乖乖的跟着大部队走着,慢慢的适应着,看着前面之前还恹恹的小队长现在兴趣满满的扯着王源儿说这说那的小队长,易烊千玺嘴唇扯动了一下从裤子口袋掏出耳机插进手机里面开始听歌。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只要自己每次一落后大部队,放空自己休息的时候,低头走路的时候总能感觉到小队长暗戳戳的小眼神,易烊千玺想了半天最后把小队长的眼神归纳于怕自己跟丢了不放心于是就释怀了。

 

 

其实一开始要去逛集市的时候我是拒绝的,以为是晚上去逛本来以为能开开心心的睡个懒觉毕竟昨晚玩的有点疯,迷迷糊糊间有人把我被子给扒了??一睁眼就看见王俊凯坐在床上抱着自己被子露出两颗小虎牙在笑的傻样,看见自己醒了还把被子丢回来,做了一个鬼脸就撒开脚丫就跑了,嗯这个队长真幼稚。

 

 

拿到酸梅汤的时候本来想不喝的正想把它给王俊凯的时候,正好看见他拿了两个吸管过来插进杯子里面,还笑眯眯的跟自己说“好好喝哦千玺你也来尝尝。”“王俊凯你喝错吸管了”“没事,我又不嫌弃你口水”“……”说好的有超级洁癖的处女座的小队长呢。

 

 

再坐西瓜船的时候其实感觉有点紧张,因为坐第一个前方大风大浪感受的最为清楚,感觉坐在后面的某队长还笑眯眯的贴着自己背后手还搭在自己的腿上问他“千玺刺激不”后来开船的时候一直没有掌握好方向感,然后王俊凯握着自己的手说“别紧张慢慢来”好吧,被王俊凯这一爪子惊到的某只,很荣幸的翻船了。一上岸头上就被丢了一块白毛巾,擦干净头发后又有一瓶水递到自己面前“喝点水,有点咸。”王俊凯一边擦着头发一边递了一瓶水过来。

嗯,细心的小队长超级有范!

 

 

后来从台湾回来后三孩子就开始紧密的训练,千玺正忙里偷闲的坐在一边写着暑假作业,某只初中毕业的队长拿着个瓶子嘚瑟的上蹿下跳,还特别表要脸的凑过来“千玺啊要不要我指导你一下啊”某高冷总裁写完最后一个字把笔一扔很傲娇的说了一句“我写完了”“啧啧这种面瘫学霸一点都没得味。”隔壁正咬着笔头写作业的王源儿泪了,不带这么欺负人的。

 

 

最近小队长有点黏人,大家每天都能看见这个情景,练习舞蹈的时候:“千玺,千玺这个动作这么做自然一点啊。”“没什么技巧多练练就好了不会的话你可以多看看我怎么做的”吃饭的时候“哇塞千玺这个菜好好次哦你要不要尝尝”“…我碗里有不用了”“千玺你要不要喝水我帮你带两瓶你是要喝海之言还是水动乐啊”千玺还没说话那边王源儿嚎了一句“老王给我带瓶可乐撒”“自己去买。”自家小队长丢下一句话就很傲娇的走了,留下王源儿在地上哀嚎着老王真偏心,千玺蹲在地上摆弄着手机没说话。

 

 

又是一下午的强力训练,三孩子早就累瘫在舞蹈室的地上不想动,黄锐看了看累瘫三人组大手一挥就给放了一天假让他们好好休息。三孩子有气无力的欢呼了两句继续瘫在地上休息。刘志宏来了趟跟王源儿嘀咕了一会两个人勾肩搭背的走了还说了一声“我出去玩了晚上不用等我吃饭。”千玺感觉身上黏糊糊的特别不舒服稍微闭了闭眼准备起身去洗个澡发现王俊凯靠在自己旁边玩着手机笑的虎牙弯弯,看见他起来了特别开心的说“千玺千玺我们今晚去看电影吧!最近上映的两部电影好好看啊。”千玺本来今晚想窝在宿舍打游戏看爱豆视频的但是看着王俊凯笑眯眯的眼睛鬼使神差的答应了下来。等回过神才发现不妥,两个当红偶像明星出去玩万一被粉丝发现了场面一定很轰动。刚想跟王俊凯说的时候发现人已经蹦蹦跳跳的跑远了。

 

 

好吧,千玺认命。

 

 

自己回房间好好的冲了个凉,换了身衣服,刚弄好就发现自家小队长顶着一头湿发过来串门,看着小队长坐在床上好奇的东看西看的时候下意识的拿起旁边的白毛巾给他擦头发。“空调冷,别着凉了。”一向高冷的小队长此时向一直乖巧的奶猫坐在那里让人摆弄,王俊凯的头发很柔软,千玺突然想起以前听别人说,头发细软的人个性和温和,很有耐心人缘很好。这样的头发真的不适合用电风机吹想了想还是让他自然风干吧,然后从抽屉里面拿出两个口罩出来递给王俊凯一个。“我们还是戴着口罩去看电影吧,顶着这张脸去不太好等到了电影院在摘下来。”“好听你的。”

 

 

夜晚的步行街很热闹来来往往很多人,两只似乎也被这热闹的气氛感染了心情特别好一路买了不少小吃。由于带了口罩不好取下来所以只好拿着带回去吃,相比半年前千玺长高了不少已经到王俊凯的嘴角的高度了。从他的角度只能看见王俊凯眉眼弯弯的样子,小虎牙被口罩遮住了,突然王俊凯伸出手挽住了自己还凑到自己耳朵旁边说“人太多了别走丢了。”温热的呼吸打在自己的耳垂上,对方身上一股好闻的沐浴露的香气飘过来易烊千玺突然觉得今晚的晚风有点醉人。

 

 

后来还是被粉丝给狙击到了,图片刚好拍到了两个人挽着手的时候,好像很亲密的样子,粉丝立马就炸锅了,为此两只还被助理教育一番说以后不能两个人乱跑了出门记得带上胖虎还隐晦的说了一些关于形象的问题的,千玺低着个头没说话,王俊凯坐着玩着手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被训完出来后,两人并排走着往宿舍走去。

 

 

“小凯,下次我们还是不要自己出去玩了吧。”

“不行,好不容易有相处的时间再让我重来一次我还是会拉着你去看电影。”

 

 

“为什么?”

“因为跟你出去很开心啊很好玩啊”

 

 

“嗯?”

“因为我好像……”王俊凯小声嘀咕了一句,千玺并没有听清。

 

 

“你说什么?”

“没事,诶那个千玺我上次那个舞蹈动作好像学的差不多了你要不要看我跳一遍。”

 

 

“不要累死了我要回去睡觉了。”

“不要嘛千玺~~我们那么好的交情是吧帮我看一下嘛。”某凯喵开始撒娇模式。

 

 

“你不是说不想跟面瘫做朋友么?”

“我错了嘛!千玺哥哥~~”

 

 

王俊凯不由分说的一把把人搂住开始往舞蹈室走,脸上的露出一副偷到小鱼干满足感。

千玺的小梨涡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跑出来了,两个小少年相拥而去。

 

 

此后的暑假的日子里,大家都会看见高冷总裁易烊千玺的旁边总是会靠着一个黏糊糊的队长。好像宣布主权一样把他归纳在自己的窝里面不准任何人靠近。

 

 

有几个小师弟跑过来请教千玺的舞蹈动作,刚开始有些怯怯的后来混熟了就感觉千玺师兄是个很温柔的人于是开始了每天三门的环节,不过大师兄好像一副很不爽的样子是怎么回事,于是后来的时候大师兄会亲自上阵拎起来几只小师弟来指导。

 

 

千玺望着王俊凯杀气腾腾的背影笑的梨窝浅浅。

 

 

其实这样相处,感觉也不错啊。

 

 

有你在的日子,真好。

 

 

 

Tbc.

 

 

 ——————

  爱你们。

评论(4)
热度(107)

© 凉陌 | Powered by LOFTER